首页  /  活动交流  /  正文

04

10

2024

法学院开展学工团队教育思想大讨论阶段性协调会

作者:朱敏 常耀方  摄影: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浏览:  时间:2024-04-10

DATE:2024-04-10

4月7日下午,法学院在学1303召开了学生工作团队教育思想大讨论阶段性协调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强主持会议。

会上,田强指出,学校发展新阶段两大核心目标是如何建设受人尊敬、具有特色的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和如何为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创造条件,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广泛开展讨论,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发展观、第一资源的人才观、卓见未来的价值观、追求卓越的质量观、创新引领的科研观、解行并进的学习观和高效优质的管理服务观等七个观念。他对法学院学工团队教育思想大讨论阶段性的工作进行总结。法学院学工团队响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在三月份启动了学生工作团队教育思想大讨论,全体辅导员就树立“七个观念”中“树立高效优质的管理服务观”展开讨论,提出了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的建议,同时全员关心参与招生就业工作,尝试鼓励更多学生走出国门,走出国际化特色之路。

最后,田强对教育思想大讨论师生征文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