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交流  /  正文

04

11

2024

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蒋磊  摄影:蒋磊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浏览:  时间:2024-04-11

DATE:2024-04-11

4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讨论第四小组在学4301教室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围绕“教学质量及课堂管控”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数学教研室主任蒋磊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蒋磊传达了近期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并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说,教学质量及课堂管控是学校教育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专业水平,希望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激发教师们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学能力,努力打造精品课程。

与会教师逐一发言,就新学期教学班级学风状况、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如何把控课堂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17FE5

本次研讨会为今后教学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促进新发展、实现新跨越提供了思想准备和实施路径。与会教师表示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凝心聚力,积极付诸实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 蒋磊